海里的鱼

自己产粮自己产糖,自给自足,全是原耽呀呀呀

「南甜」掰弯你 2

俩人一前一后下了车……


张九南介绍的地方有点偏僻……


刚才在车上,樊霄堂看着车子越开越往郊区方向去,心里就打鼓,嘴上不耐烦的说道:“这是要去哪啊,再开可就没路了”


张九南心情不错的样子,一边哼着歌,一边斜着眼睛偷瞄窝在副驾驶的樊甜甜,见对方这样说,他打趣道:“怎么,怕了,怕哥哥我把你拉到没人的地儿,就地解决喽……”


话刚说完,张九南脸上的笑意都还没退,只见樊霄堂突然从随身的背包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……


然后一下就横在了张九南的面前,刀看样子很新,像是新买的,车子里光线昏暗,刀子上反射的光冷冷清清的,似乎还带着那么一丝诡异的感觉。


张九南盯着眼前的那把水果刀,再看看樊霄堂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,他咽了口吐沫,轻轻踩了下刹车,等到车速慢下来,他说道:“怎么,怎么还动上刀了,我开玩笑呢,快收起来,收起来,刀剑无眼刀剑无眼啊”


说罢,张九南用手指轻轻的捏住刀刃,然后慢慢的从樊霄堂的手里抽出来……


樊霄堂想起那天在包间的事就恨不得咬死他,张九南居然敢,他居然真的在自己不情愿的情况下把自己给办了……


天杀的……刀呢,我刀呢!


“张九南,你要是再敢乱来,我他妈把你……我让你们老张家断子绝孙……”


张九南一听反倒乐了:“这事我得跟你掰扯清楚,我们老张家断子绝孙这事真不怨你,本来我就没打算有孩子,除非……除非你能生……哎,刀刀刀放下,你别划了自己的手!”


张九南看到樊霄堂气鼓鼓的样子,扑哧笑出声来,你说他也是,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小孩儿呢。


他想了想,突然认真起来,说:“那个,甜甜,哥是真喜欢你,真心的,一百个真心,一万个一亿个真心,我他妈感觉自己特傻啦吧唧,就不知道为啥从心里特别稀罕你,怎么说呢……”


张九南抓耳挠腮,似乎在想合适的词儿。


“我真恨不得扒开我的心让你自己个儿好好看看…”


很突然的告白,樊霄堂气鼓鼓的脸像被一根细针轻轻扎破,气从扎破的孔里露出来,一下子就瘪了下去。


张九南这是第三次说喜欢他了……


他有点不知所措,扭了个身看向窗外,留了一个后背给张九南。


张九南看着小孩儿的背,又轻轻的说:“甜甜,别有压力啊,我喜欢你是我的事,你就,就把我当备胎,就你最后把我给甩了都行,真的,别因为这事钻死胡同,也别……别不理我就行,你不跟我说话,不看我,我感觉自己跟死人没区别,活着真他妈没劲儿”


这个张九南,怎么嘴里什么话都敢乱说……


断子绝孙……


不要孩子……


掏心给他看……


樊霄堂望着窗外发起呆,刚才的一番话,他不知道到底几分是真心,他虽然小,但到底也二十了,情情爱爱的东西,早就没那么神秘了……


再说……


他俩都做过一次了……


还有什么可说的呢。


他只是从来没有这么被人需要过,被一个人这么的喜欢过。


喜欢到要剖开自己的心来给他看,


喜欢到说断子绝孙的话,


喜欢到他不理他就能轻易毁掉他……


他打开车窗,冷风一下子就灌了进来,呛的樊霄堂咳嗽起来,张九南眼疾手快的把窗关上,然后心疼的眼神看着他。


到了张九南说的这家店,果然虽然地方不好找,但人不少,挺热闹的,张九南在前走着带路,樊霄堂跟在后面四处看,老板一见到张九南就笑着跟他打招呼。


然后服务员安排他们坐下,递上菜单,让他们选。


张九南笑着把菜单递过去,让樊霄堂看吃什么。


“你点吧,我随便,就是不要辣,我不能吃辣”


“知道,你这痘痘是不能吃辣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张九南的脚背就被人狠狠的踩了一脸,他疼的弯下腰去揉。


樊霄堂最烦别人提他脸上的痘儿,这张九南台上台下没完没了的说,早就想给他一脚了,刚才他可是使出了浑身的力气,所以那一脚,很致命。


张九南皱着眉咧着嘴,表情相当痛苦,心里想,樊霄堂,你家暴啊。


家暴!


想到这,张九南突然又恶趣味的笑起来,然后伸出另一只脚让樊霄堂去踩……


樊霄堂脸上露出,你丫神经病啊,的表情……


张九南随意勾画了一些,然后赶紧支走了看笑话的服务员。


“那个想喝点啥,啤酒,汽水,还是想喝点热饮,我给你去买点热咖啡奶茶什么的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喝点热水就行,不渴,就是冷,赶紧吃完赶紧回去”


张九南听完,就急忙动手去给樊霄堂用热水烫洗杯子,还有筷子……


整个像一个带宝宝出门的奶爸,樊霄堂看着张九南的样子,有点可乐。


“你干嘛呢,我自己有手我自己来,我也不是女孩子没那么些讲究也没那么矫情……”


樊霄堂依旧没插上手,他索性不抢着干了,把手往衣兜里一揣,等着吃串儿。


不一会,热气腾腾的烤串儿就上了桌,一大盘子的各色烤串,樊霄堂晚上没吃饭,这会也饿了,他拿起一串就塞进嘴里。


撩吧几下,呦,味儿还真不错。


张九南看对面小孩儿吃的香,他笑着也拿起一串腰子,一边吃一边说:“我没骗你,好吃吧,跟你说我第一次吃就觉得好吃的不得了,我那时候恨不得天天吃,不过就是远点,不过没事,你要是爱吃,我回头开车来买,给你打包回去,天冷,不用你出门……”


张九南自顾自的说着话,好像在跟樊霄堂简单的讨论天气问题……


“干嘛对我这么好,我可没答应你什么”


“我犯贱行吧,我上赶着热脸贴你的冷屁股行吧”


俩人吃饱喝足就急忙钻进车里,这会还真冷,俩人都穿着单衣,一上车就直哆嗦。


张九南急忙打开车子的暖气,然后他就侧身去后座找东西。


不一会,他扯出一条毛毯,披在樊霄堂的身上。


“快盖着,暖和暖和,你嘴都紫了。”


樊霄堂没客气,他最怕冷,他用毯子将自己裹进去,然后脸蹭在毛茸茸的毯子上,温暖啊……


可当他看到旁边的张九南,用嘴哈着气给手取暖,浑身也是哆嗦的样子,他想了想,往驾驶位靠了靠,分出半个毛毯批在张九南的身上。


张九南笑着说:“没事没事,哥不冷,你赶紧的裹好”


樊霄堂又给他盖了回去……


张九南这回没说什么,捏着毛毯钻了进去,俩人肩挨着肩靠在一起,一时间车里安静起来,俩人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粗重的呼吸声。


气氛突然的就变的暧昧起来……


也不过就是衣服磨蹭着衣服罢了,但却实实在在的扰乱了俩人的呼吸频率……


樊霄堂想挪动一下身子,他本打算用手掌撑着座椅往副驾驶的位置稍微挪动一下,来打破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。


可他的手掌却一不小心,按在了张九南的身上……


而且不偏不倚的,那么寸的,就刚好按在张九南的那里……


一时间,樊霄堂只觉得脑门充血,他想被点了穴道,按在那里的手一动也不敢动……


其实他不是不敢动,只是,他实在不愿意相信这个既定的事实。


一秒~


两秒~


……


最后还是张九南忍不住了,他结结巴巴的说道:“甜甜,你的手……手……能不能离开一下……”


话音刚落,樊霄堂急忙的抽回了自己的手,而就在他的手离开的一瞬间,张九南快速的打开车门逃了出去。


樊霄堂知道他要出去干嘛……


因为他的手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张九南刚才y了……


张九南站在风口抽着烟,被冷风这么一吹,他觉得好多了,刚才……


还真是,需要控制力啊。


缓过那股劲儿后,张九南转身走过去,打开车门准备赶紧把小孩送回家。


可副驾驶空空的,没人!


张九南第一个想法就是坏了,会不会又吓到樊甜甜了。


他正准备关门去附近找找,眼睛却扫到后座好像躺着一个人……


他爬上车,然后探身往后座去看,果然,是樊霄堂,他盖着毯子似乎在后座睡着了。


张九南这才勉强的松了一口气,然后准备发动车子回家。


这时候,后座的樊霄堂却突然的坐了起来,然后一把抱住了张九南,紧接着,一个吻落在了张九南的脖子上……


温热的唇……


一下就离开了,可却让张九南痒的想伸手去蹭……


“甜甜,刚才,太黑,你是不是一个人在车里害怕了……哥就是出去抽个烟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樊霄堂用嘴巴给他堵上了,然后俩人抱在一起拥吻,张九南低头很温柔的回应他,像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,一个吻,就够了……


可樊霄堂突然按了座位旁边的按钮,然后张九南的车座直接就躺了下去。


再然后,樊霄堂一伸腿,直接就骑在了张九南的身上……


“甜甜,你干嘛……”


樊霄堂脱掉了自己的衣服,然后他去脱自己的裤子,张九南一把打开他的手,问他:“樊霄堂,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
昏暗的车里,樊霄堂目光清冷,他盯着身下的人,一字一句的说:“张九南,你今天来找我,不就是想要这个吗?”


不就是想睡我吗?


所以你来了……


张九南愣了一下,然后缓缓的叹了口气,他直起身,望着近在咫尺的樊霄堂,他无奈的一把捞起刚才被扔在一边的衣服,然后给樊霄堂套在头上……


他啦起樊霄堂一边的胳膊,要给他把衣服穿上去……


他的动作很温柔。


樊霄堂却突然发了脾气,他一把扯掉套在头顶的衣服,然后又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。


“你干什么,张九南,你不就是为了shang我才过来的吗?”


“樊霄堂,我再说最后一遍,我喜欢你!我来找你是因为我很想你,我几天几夜没见你,我很想你,所以我来了,不是因为我要睡你!”


张九南看着樊霄堂的眼睛。


“我,我或许,我或许只是想跟你谈个恋爱什么的……”


未完待续




评论(35)

热度(37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