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里的鱼

自己产粮自己产糖,自给自足,全是原耽呀呀呀

「南甜」掰弯你 18

有句老话说的好,叫人不留人,天留人……


这场大雨,下的就那么巧,下的就那么寸,樊霄堂极度怀疑张九南提前给老天爷爷商量好了,不然,怎么他刚下车没几分钟,正准备跟张九南挥手告别的时候,雨就跟下饺子一样,噗通通噗通通下来了,那叫一个大雨倾盆……


樊霄堂急忙给车里的张九南勾勾手,然后他迅速先跑去了一边的保安室门口避雨。


张九南急忙从车里钻出来猫着腰小跑过去,手里攥着一件皮外套。


“我去,这雨下的真大……”


“那个,先去我家吧,等雨停停再走,现在开车视线不好,也不安全”


张九南听罢点了点头,现在这情况,也只好如此了。


“来,你用这个顶着头往前跑,东西给我……”


说完,张九南就把皮衣塞给了樊霄堂,自己准备去提袋子,樊霄堂不好意思的摆摆手,“不了不了…”


“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看你现在病着……换别人,我照样这么做,你别多想”


说完,张九南就提着袋子快速的跑进了大雨里,樊霄堂微怔在原地,几秒后才反应过来,马上将衣服顶在头上,快速的也跟着跑了过去。


到家的时候,张九南浑身湿透,冻的直哆嗦,樊霄堂急忙给他找了条毛毯披在身上。


“你都湿透了,快,先唔着,我去给你倒杯热水”


张九南一把抓住他的手,大着舌头说:“我,我想冲个热水澡,妈的,冻,冻死了”


樊霄堂急忙给他指了一下卫生间的方向。


不一会,卫生间的门被人在外面敲了几下,张九南喊了一声,“没锁……”


樊霄堂抱了一身自己的衣服走了进去,浴帘后面,是正在洗澡的张九南。


“我来给你送衣服,给你放这里了,你出来了先换上……可能会有点小”


张九南在里面嗯了一声。


樊霄堂本来还有点担心张九南会跟以前一样趁机耍流氓什么的,他进来之前可是深呼吸了好一会呢,没想到,就嗯了一声,没然后了。


他关门出去,为自己刚才的瞎紧张感到好笑,张九南身边已经有了别人了,那个长得白净好看的男孩子,他不会再来骚扰你了。


樊霄堂刚才也淋了雨,他的衣服后面还有裤子也湿了一大片,他安排好了张九南,这才进卧室去给自己换衣服。


他的衣服基本都是卫衣这一类的,都比较类似,他随手换了一套,出门的时候,看见张九南正坐在沙发上擦头发。


张九南的体型还有身高都比樊霄堂大几码,他穿着樊霄堂的衣服,有点小,也有点紧,卫衣的领子还有点勒脖子,整个一套穿在他身上,上面露出半截手腕,下面露出半截脚脖子,整体的感觉,有点说不出的滑稽。


问题是,张九南一抬胳膊,露出了一大片腹肌……


以前真不觉得张九南身材好,现在,樊霄堂觉得对比就是伤害,他笑着走过去,难得打趣张九南。


“你成功把这身卫衣穿出了童装的感觉”


张九南把毛巾挂在脖子上,然后手脚同时伸出来,他挑了下眉,不置可否的说:“我觉得我成功把它穿出了闷骚的感觉吧,你看看,我觉得我随便做个动作,都像是在勾引你……”


说完,张九南做了个假装摸头发的动作,身前的衣服被带起来一大半……


樊霄堂忍不住笑起来,心里想,确实如此,太搔了!


“我去烧点热水,给你冲杯老姜水去去身上的寒气”


樊霄堂进了厨房,用电水壶烧上热水后,就开始切姜丝,一根一根,他的刀功还不错,切的丝又细又匀称,切好以后,放在杯子里,就等着水开了。


一分钟……


两分钟……


整个房间安静的不像样子,张九南还在擦着掉水的头发,樊霄堂靠在橱柜边,看着他的背景发着呆……


“水开了……你想什么呢,那么认真”


张九南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过来,樊霄堂回神,急忙往杯子里倒水。


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跟他还好吗?


后面的一句话,张九南没有问出口,他端起茶杯抿了一口,辣的他呲牙咧嘴。


“我不是因为那次闹场生病的,那天的事我没往心里去,做咱们这行的,脸皮太薄不是什么好事,我也早就做好了应付这种事的准备……”


张九南有点没想到,这樊甜甜还有点烈性啊,他又喝了一口,等着他接着往下说。


“上次的事……就九海哥的事儿,我对你说的话有点重,那天我喝太多了,我人生中应该没喝过那么多的白酒,一杯又一杯,我以为喝多了能壮壮我这感情怂人的胆儿,没想到,胆儿都用在你身上了,你说好不好笑……”


樊霄堂一股脑说了很多话,张九南看着窗外的大雨,下的又大又急,像他现在的心情,天昏地暗的,没一点光照进来。


樊霄堂似乎打开了话匣子,继续说:


“南哥,我欠你很多,你对我的好我不是不知道,可我就是……就是觉得我配不上你的好,我算什么,我樊霄堂他妈算什么!我凭什么让你为我掏心掏肺,为我豁出这条命,我觉得,我害怕,我该怎么还你……”


樊霄堂低下头,不一会,微微的传来他的啜泣声,张九南叹口气,放下水杯,这个孩子怎么心事还这么沉,他没想到。


樊霄堂尽量控制着自己的哭声,他的肩膀微微的耸动,张九南伸手抱住了他,说了声“傻瓜”


“樊霄堂,你知道人的一生会遇到多少万人吗?”


“人的一生中,会遇到约3000万的人,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.000049,所以……你不爱我,我不怪你……”


樊霄堂抬起头,眼睛里还满是雾气,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像一片星辰大海。


张九南揉了揉他的发。


真的,樊霄堂,你不爱我,我不怪你了!


…………


未完待续

评论(46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