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里的鱼

自己产粮自己产糖,自给自足,全是原耽呀呀呀

「南甜」掰弯你 21

张九南带着余欢回家的时候,于子淇刚从电梯间出来,三个人在门口遇见,余欢抱着张九南的胳膊,明眼人都看出来俩人关系不简单。


就像在正常不过的男女朋友,于子淇从余欢的脸上看到了热恋情侣的感觉,他没吭声,就堵在门口盯着张九南看。


张九南被看的直发毛,不知道于子淇在想什么,他喜欢男人这事于子淇知道啊,又不是什么秘密,至于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着他嘛。


“南哥,他是谁”于子淇指着身边的余欢,问完以后鼓着肉嘟嘟的腮帮子。


“叫嫂子……”张九南笑着,眼睛弯成一个极好看的弧度,他一点也没想掩饰,按电视剧剧情,他如果故意掩饰,结局往往更加的往坏的方向发展。


于子淇没吭声,只是说了声有事就走了,张九南望着于子淇有点落寞的背景,摇了摇头,他觉得现在娃娃们的心事都普遍有点重,樊霄堂是这样,于子淇也是这样。


余欢倒是捏着他的下巴,用眼角的余光审视着张九南。


回到家,余欢坐在张九南的身上,手开始不老实起来,在他的身上蹭来蹭去,张九南仰躺着,歪着头,想看他玩什么花招。


余欢搂着他的脖子,俩人腻腻歪歪的看着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确定恋爱关系的人磁场都比较吸,看着看着也能看出身体里的火来,张九南把余欢压在沙发上又狠狠的做了一回……


结束战斗以后,张九南抱着余欢进浴室洗澡,俩人泡在浴缸里,张九南给他轻轻的擦洗,余欢累的歪靠在一边。


“我今天以为你不会那样介绍我……”余欢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。


张九南刚开始没理解什么意思,后来他想到“叫嫂子”这事,才恍然大悟。


“感动了?要不要给我再上一次,水里没玩过……”


余欢看他去弄自己,急忙转过身,他发现张九南在这件事上总是很有精力,劲儿使不完似的。


“我投降!”


张九南笑着将他扯回怀里,俩人泡在水里享受事后的一点欢愉。




樊霄堂唔着嘴忍不住打了个大喷嚏,他揉揉鼻子,心想是谁在念叨他呢。


门框框的被人敲响,樊霄堂合上书,下床,开门,看到了貌似很不开心的于子淇。


他有点意外,于子淇这时候怎么会来找他,并且连个电话都没打就过来了。


但是樊霄堂还是将人迎进屋,给人泡了杯香草味的奶茶。


“子淇,你怎么了”


“我刚才去找张九南,小樊哥,他领着别的男人回家了,还让我叫他嫂子……气死我了😤……”


樊霄堂捏着杯子的手紧了紧,手背上的青筋微微凸起,张九南带男人回家了,现在在干什么呢?


樊霄堂忍不住自嘲,就他荷尔蒙爆棚的劲儿,能干嘛呢!


他俩做过一次就已经折腾的樊霄堂够呛了。


“小樊哥,小樊哥……”


“奥……听着呢,你说”樊霄堂回过神,往嘴里送了一口奶茶,甜腻腻的味道,他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张九南来他这也是因为东西甜,嫌弃的要死。


于子淇看着樊霄堂的样子,不温不火的,脸上也没有什么太明显的表情,他皱眉,将奶茶的陶瓷杯子重重的往桌子上一放,说道:“小樊哥,我知道南哥还是喜欢你的,就是你老是这个样子,老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所以他才会失望离开的……”


“子淇,我不喜欢他……”


“你不喜欢他……你喜欢九海哥是吧……南哥对你多好啊,掏心掏肺的,好的都有点变态……反正我今天来就说这些,你自己想一想,趁着张九南对你还有那份心,赶紧找他去,别等到以后真的失去了,再后悔!”


说完于子淇就站起来要走,临走到门口,他又回头,“小樊哥,我其实很羡慕嫉妒你的……能让南哥那么爱那么喜欢……如果他能对我这样,我一定不放开……


但是南哥喜欢你,所以我希望他幸福,至于你,你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么,九海哥,你真喜欢我也没见你怎么上赶着去追……”


樊霄堂微微一怔,于子淇已经关门离开了。


“我不喜欢他,我不喜欢他的……”樊霄堂望着门口的方向,自言自语的说着。


可,心里怎么有一个地方那么难受呢,像被人挖开了一个洞,他疼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疼。


张九南恋爱了,身边有人了……


这事,他那天在超市门口都看到了啊……


张九南让于子淇称呼那个人“嫂子”,樊霄堂心里开始有点烦乱,他躺在沙发上,闭上眼睛想好好休息一下,可一闭眼就是张九南和小男孩儿缠绕在一起的画面,他想到张九南那不要脸的可能会做的各种事,他突然的就呕起了火。


他伸手将手边的抱枕扔了出去,然后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……


耳边突然回响起张九南那天说过的那句话:


没有人不会走,也没有人会一直在……


没有人不会走……


没有人会一直在……


樊霄堂环抱着自己,将自己缩成一小块。


我不喜欢他的……


我从一开始,喜欢的是九海哥啊……


我现在到底是病了,还是我不知不觉也喜欢上他了呢……



……


未完待续


❤️很感谢一直一直支持我这篇文的朋友们,我文笔不好,故事写的有时候也差强人意,但是看到你们的鼓励还有留言和点赞,我都特别开心和满足,你们自己都不知道你们对我的重要性,评论区眼熟的那群人,感谢你们一直都在❤️


天呐,都更到21章了,今天努力的话还能再来一更💪


有点矫情,写了好多……😅

评论(4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