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里的鱼

自己产粮自己产糖,自给自足,全是原耽呀呀呀

「南甜」掰弯你 24

樊霄堂被张九南的突然出现又离开,打乱了思绪,他的胳膊还撑在原处,被温热的水紧紧包裹着,四周弥漫着关九海的味道,樊霄堂第一次觉得俩人离的那么近,但是却感受不到对方的心跳,他叹了口气,像是虚脱般,整个人贴在了关九海赤裸的胸膛上。


“九海哥,就一会儿,就一会儿,我想听听你的心跳声……”


关九海没再动,他望着张九南离开的方向,眼神里是一望无际的黑色,他叹了口气,又忍不住扯了扯嘴角。


“哎,甜甜,你确定不去追一下张九南,好好解释解释”


关九海及其温柔的伸手拍了拍趴在自己身上的人,樊霄堂起身,眼神里是关九海没见过的倔强,“我为什么要去追他”


说完,樊霄堂赌气似的将头埋进水里,憋着气,不肯出来。


关九海早就见识过樊霄堂的傻帽样儿,他只是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,该怎么好好的跟樊霄堂说说话。


樊霄堂后来憋不住,从水里抬起头,猛吸了好几口空气。


关九海递了干毛巾给他擦脸,樊霄堂似是撒娇,将自己的脸送了过去……


“甜甜,你说你喜欢我,你喜欢我什么”


“什么都喜欢啊,我很早就觉得你很好,对我很好……嗯,就是好的让我觉得看见你就开心那种”


“张九南对你不好吗?我想依他的个性,喜欢一个人的话,那可是会拼命对他好的”


拼命……


樊霄堂想起了张九南以前说过的那些话,他说他喜欢他,可以为他拼命,可以为他断子绝孙,可以为他掏出自己的心……


“九海哥,你不喜欢我是吗?你是不是觉得……觉得我挺恶心的”樊霄堂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,不敢看关九海的眼睛,声音也越来越低,最后变成了蚊子哼哼。


关九海不知道该怎么很准确的回答这个问题,他不是吃惊什么男人喜欢男人这种事,在社里这么些年,他早见惯了这些事,有些人台上是搭档,台下是两口子,后台光他知道的就不下三对儿了。


而且,关九海比樊霄堂大的更多,感情这事他更明白,要说他以前一点也没察觉出这孩子对自己的心思,那也是不可能的,只不过现在是百分百确认罢了。


可是樊霄堂和张九南的关系,一定有很多他不知道的故事。


关九海沉思了一下,从水里站起来,随意擦了下身子就披上浴袍,转头冲着还在水里的樊霄堂说:“你让我好好想想,甜甜,你自己也好好想想…别……算了,我先回了,你也出去吃点东西吧”


樊霄堂整个人萎缩在池子里,他觉得心里难受,像有人拿一把大锤子狠狠的砸了他的心一样,他有点窒息的感觉。


可能真的泡太久了……


樊霄堂出来,也没擦身子,随意披了一下就出去了。


这也许就是关九海给他的答案吧,不用拒绝,只是说想想就够他难受了。


樊霄堂想起来之前自己对张九南的那种态度,第一次,他很感同身受的觉得自己挺不是东西的,说过那么多重伤他的话,干过那么多无视他的事儿,但是张九南居然还每天乐呵呵的愿意跟在他屁股后面追着跑。


拖着千斤重的脚步,樊霄堂到了宿舍,里面只有一个师兄在蒙头睡觉,他轻手轻脚的换了套衣服,然后打算出去吃点东西。


刚出门,还没拐弯呢,就碰到了迎面黑着脸走过来的张九南。


樊霄堂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虽然他们之间什么关系都没有,他也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儿,但是樊霄堂就是觉得不敢直视张九南的眼睛。


张九南面无表情,带着一身的寒冷从樊霄堂的身边走过去,从始至终没看他一眼,就像他们根本就不认识一样,就像,樊霄堂根本不存在一样。





张九南皱着眉头,一脸的生人勿近的表情,一进宿舍,大家都看出他有问题,都多年的师兄弟了,都知道张九南的狗脾气,大家挤眉弄眼的互相一暗示,都打着哈哈说出去有事,都走了。


刚才他看到樊霄堂以那个姿势贴在关九海的身上,俩人亲吻在一起的画面,张九南当时就想直接扔了手榴弹过去,炸死这俩狗男男算了……


他的胸腔强烈的起伏着,他为什么会这么生气,他自己都没想到,这烦躁的情绪他怎么都抚平不下来。


“操!”张九南狠狠的捶了一下床,他恨自己,都这么长时间了,怎么还是对樊霄堂这么上心,他妈的他有什么好,他有什么好的!


那么一个喂不熟的白眼狼,自己掏心掏肺的对他好,他不要,上赶着找关九海那个小白脸,正好,小白脸配白眼狼,他妈绝配……


想到这,张九南的心里总算是舒展了一点,他深深的呼吸了一下,打了于子淇的电话,让他穿衣服在门口等他。


“哥,这个点咱出去干嘛啊”


“哥哥带你蹦迪,他妈的浪去”



……




未完待续

潜水的姐妹,都出来透个气吧……

评论(4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