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里的鱼

自己产粮自己产糖,自给自足,全是原耽呀呀呀

「南甜」掰弯你 3

或许……


我就是想跟你谈个恋爱什么的……


张九南的这句话反反复复的在樊霄堂的脑袋里回响。


“小伙子,你到底要什么菜,赶紧说,没看后面那么多人排队!”


玻璃窗里的盛饭阿姨一脸的不耐烦。


樊霄堂端着餐盘,急忙伸手指了红烧肉和烧茄子,然后转身去找位置。


一连好几天了,他都迷迷糊糊的,就上台的时候强撑着精神,一下台,他就像霜打的茄子,捏吧到不行……


“甜甜……”


樊霄堂抬头,看到了同样端着餐盘的关九海,他急忙往里挪了一个位置,让关九海坐下。


“九海哥,你今天怎么来吃食堂了。”


这话樊霄堂问的不假,关九海平常很难来吃回食堂,基本都跟社里那一群爷们下馆子吃,樊霄堂来的时间短,年龄也小,没什么钱,所以每次他都自己来吃食堂。


关九海往嘴里送了一块五花肉,然后细嚼慢咽的说:“嗨,我今天没啥胃口,随便凑合吃点,胃都老毛病了,一阵阵的”


樊霄堂闻言,没说话,低头往自己嘴里扒饭。


回去的路上,樊霄堂鬼使神差的去药店买了点治胃病的药,然后这才回去。


下午场排了他跟张九南的班,他正在更衣室换大褂,门被人从外面打开,樊霄堂没穿上衣,光着膀子准备套大褂,张九南假模假式的一边看一边说:“不好意思……我什么都没看见,什么都没看见……”


樊霄堂没好气的切了一声,然后不理他,自顾自的去套大褂,他穿好了衣服,张九南还靠在门边看。


“有完没完,看够了吧”


“看不够,真看不够,以前吧我总觉得不穿衣服最带劲儿,我看着你……滋!”


张九南砸吧着嘴,继续说道:“穿上衣服,而且裹的这么严实,我居然觉得他妈这么性感”


性感俩字让樊霄堂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
他没出声,用唇型冲着张九南的脸说了个“滚”字。


张九南的恶趣味又出来了,打是亲,骂是爱,他自己觉得刚才那无声的滚,就是我爱你的意思。


“这是什么……”


张九南看到了樊霄堂便装衣兜里的药盒,伸手打算去看。


被樊霄堂一巴掌打了回去。


“私人物品别乱动,我……我买的胃药”


“你胃疼啊,我摸摸……”


张九南笑着伸手打算去摸樊霄堂的胸脯……樊霄堂趁机从他的胳膊下面钻了出去,让张九南扑了个空。


演出结束,时间还早,有人提议去打会儿篮球,话一出,后台众人都欢呼着同意。


一群年轻小伙子,每天站好几个小时,早站烦了,一听说打球,当然都想去动动。


然后就是乌央央的一群老爷们杀进了一个室内篮球场。


樊霄堂运动细胞不发达,他就是纯粹过来玩,凑个热闹,他自觉的在下面当起了后勤服务工作,给大家看东西,负责递水啥的。


关九海从球场上跑下来,一身的汗,头发也贴在了前额上,樊霄堂急忙拧开一瓶水递过去。


关九海仰起头就喝了一大口,最后不过瘾,拿水直接泼自己脸上。


“哇,爽,舒服!”


“甜甜,你一会上去玩,这我看着,你也动动,你看你瘦啦吧唧的,也练练肌肉啥的”


樊霄堂急忙摆手,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从衣兜里拿出一盒药,然后递过去,说:“哥,你不是胃难受嘛,我刚好有这个药,吃剩下的,你别嫌弃”


关九海道了声谢,然后接了过去。


张九南从厕所的方向出来,角度刚好的就看到了这一幕,俩人唧唧歪歪的还在那说着话,樊霄堂笑的花枝乱颤,跟个迷妹一样站在关九海的边上。


不爽!


张九南瞬间就不爽起来!


然后就出现了球场上的这样一幕……


张九南恶狠狠的盯着关九海,各种防,各种挡,就死盯那种,追着关九海满场地跑,关九海实在受不了,忍不住唠叨:“我说张九南,你别光盯着我啊,你看着别人行不行,不行你防守啊”


“我不,我就盯着你,你头发粉色儿,我好认,我就磕着你”


关九海一听,无奈的伸手摸摸自己头发,这家伙今天忘打狂犬疫苗了吧。


“得,我下去,我休息行吧,我去看东西行吧”


关九海转身下了场,然后把樊霄堂换了上去。


樊霄堂打球不好,但爱玩,就在旁边乱跑着趁机摸把球什么的。


张九南围着他转,也不好好打球,有时候还故意抱一下搂一下,占樊甜甜的便宜,吃他的豆腐。


樊霄堂有时候见张九南在左边,他自己急忙跑去右边,有时候故意藏起来,不让张九南看见。


“你别白费功夫了,你去哪我就在哪,你藏到天涯海角哥哥我也去找!”


别说,不愧是说相声的,说话倒挺押韵。


樊霄堂准备挤兑他几句,突然看到张九南脸色一变,然后像自己这边扑过来,再然后,一颗球狠狠的砸在了张九南的后脑上。


……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8)

热度(2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