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里的鱼

自己产粮自己产糖,自给自足,全是原耽呀呀呀

「南甜」掰弯你 25

于子淇看着对面喝的有点上头的张九南,心里心疼到不行,最让他难过的是他现在什么都不能做,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这么干巴巴的瞪眼看着。


安慰的话于子淇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咽了回去,有啥好说的,张九南这一路追求的跌跌撞撞的过程他全看在眼里,要说这事,也怨他,要不是他扯着张九南非得去那泡池子,也不至于就让他撞上那一幕,然后给刺激的,成这样子。


“哥,别喝了吧,伤身体”


张九南低沉着头,脸上泛起了一层红晕,周围灯光涣散,五彩斑斓,射得人眼睛难受。


“哥没事,走,咱也去蹦哒蹦哒……”


说着,张九南一把就牵着于子淇的手,把人往舞池中间扯,路上连碰了好几个人,于子淇低着头给人陪着不是,张九南才懒得管,老子就碰了,怎么着吧!


音乐,灯光,一具具摇晃的身体,在这里释放心里的憋闷真的是太正确了,于子淇看着张九南跟疯了似的在那晃,他想了想,也凑过去,这丢人一块丢吧……


“小哥,跳的不错啊……”


于子淇被一个男人围着搭讪,他及其不自然的往一边躲,那男人却蹭过去贴的更近了一点。


“认识一下呗,交个朋友”


男人跟于子淇伸出了手,笑的有点不怀好意,一脸的猥琐相,于子淇正避无可避,心里担心这个男人下一步会把他吃了的时候,男人伸出的手,手腕被人狠狠的一捏,再反手往后一折,男人被反手怼到了墙上。


“南哥!”于子淇眼睛里闪着光,然后一下搂着张九南的胳膊,躲在了他的身后。


张九南发狠的又捏了钳制住他的手腕一下,男人受不住,发出了痛苦的叫声,“那个你他妈谁啊,敢动老子,我不看看在谁的地盘上”


“我他妈是你爷爷!”


张九南往地上淬了一口,看了一眼瑟缩在自己身边的于子淇,恶狠狠的说:“他你也敢动,今天不卸你个胳膊,你真以为爷爷我是吃素的是吧”


说完,张九南胳膊上一使力,那人直接开始叫着求饶,“爷爷,您是我爷爷,亲爷爷,我有眼不识泰山,今天得罪了,放过我吧……”


于子淇觉得差不多了,而且他们在这万一闹了事儿,回去少不得又要受罚,他扯了扯张九南的胳膊,“哥,算了吧,他没动我”


“行,今天爷爷我放你一马,再让我看见你,我打的你奶奶都认不出来……滚滚滚”


张九南松了手,对方急忙踉跄着跑开了。


刚才好不容易缓解的好心情又被弄没了,张九南觉得没意思,他搂着于子淇的脖子,打算结账回去。


俩人刚走出门口,还没到路边,从里面突然冲出三个人,往他们这边气势汹汹的过来,于子淇先看到,他拍了拍张九南,“哥,好像冲我们来了”


“那孙子还他妈敢回来……”


张九南的酒劲儿有点上来了,他红着脸,将于子淇往旁边一推,张九南本来就不痛快,正浑身憋的一股难受劲儿呢,这下正好,都给老子死!


妈的,一个都别活……


张九南冲过去抬起就是一脚,这一脚几乎用了他全部的力气,直接把最前面的人一下踹倒在地上,躺在地上的人难受的捂着肚子,一脸吃瘪的表情。


以一敌三,还是吃亏的,张九南刚踹完一脚,刚站稳,后腰就被人也上了一脚,他操了一声,往前一个踉跄,但是没倒地,只是扑了一下。


后面俩人对视一眼,一起上,准备扑倒张九南,只是他们没想到,张九南是属泥鳅的,他们不管用什么方法,张九南都能从他们手中逃走,然后还能顺手顺脚的撅他们几下。


那俩人气的张牙舞爪的,张九南跑的累了,看到一脚被他踹地上的那人要起来一起上,他知道现在自己过去,到最后只有被按地上挨打的份,好汉不吃眼前亏,他突然看到前面停着一辆的士,像在等客人,他麻溜的跑过去拉着于子淇就朝车里钻。


一关车门,司机还没反应过来,张九南直接塞了两张毛爷爷过去,“快走”


司机一看钱,本来还事事儿的脸一下就扯出了笑容,把钱往衣兜里一塞,踩着油门就开出去了。


张九南扭头,从后车窗里看到那三个追着车的傻逼,他痛快极了,畅快的一把搂着于子淇,“看那三傻逼……”





回到住的地方,于子淇才有机会看清楚张九南一身的脚印,他皱着眉头,用手去给他拍打,一边拍一边泪都出来了……


“南哥,都是因为我……呜……”


张九南傻眼了,这怎么还哭上了,“你这孩子,哭什么啊,我没事,穿的厚,一点都不疼……哎呀,你快闭嘴吧,我最烦小孩儿哭了……”


于子淇抽噎着闭上了嘴巴,他是真的心疼又肉疼,他的南哥为他跟别人打架,还一个打三个,真的太帅了……


于子淇的情绪突然就来了,他控制不住自己,一把就紧紧的搂住了张九南的脖子,把自己挂在他身上……


“南哥,你今天太帅了……呜……我刚才可担心了,怕你会被打死……呜……”


张九南一听,忍不住皱眉,他发现于子淇的脑回路真的不同常人,都没盼他好过,不是盼他分手,就是盼他被打死……


不过孩儿也是真担心他,这点他心里门清,他虽然想笑,但还是象征性的想哄哄于子淇,他拍拍于子淇的后背,柔着声音说:“那个,不哭了啊,哥知道你怕我出事啥的,没事啊,哥打不过但是哥跑得快啊……”


张九南抱着于子淇正哄着了,有人突然敲了几下门,张九南扭脸往门口的方向一张望,眼睛瞬间瞪大了,“余欢?你怎么跑来了”


余欢斜着眼睛看着还抱在一起的俩人,心里只觉得颠三倒四的,他果真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……


……


未完待续


❤️看文的亲兄弟姐妹,冒个泡吧,球评论❤️……球关注❤️

今天居然二更,够意思吧,鹅鹅鹅

评论(41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